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党章学习月丨三中院执行局党支部开展“学党章、忆初心、促执行、展新风”主题党日活动
分享到:
作者:闫宇璇 邵永哲  发布时间:2024-01-24 16:13:14 打印 字号: | |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强化政治统领,近日,三中院执行局党支部严格落实“党章学习日”制度,以“学党章、忆初心、促执行、展新风”为主题开展党日活动,通过学习交流讨论等方式,持续增强党员干警政治意识和理论修养。



活动中,执行局党支部书记带领全局干警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章的重要论述,通过回顾党的奋斗历程、解读党章架构,充分认识学习党章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并强调,只有学深学透党章,真正使党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才能更好地履行党员职责;每一名党员干警都要把党章作为最根本的行为规范,时刻用党章、用共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自觉用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要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具体的实际行动,更加自觉践行初心、担当使命。

领学结束后,干警们围绕对党章的学习理解、紧扣执行工作实际开展交流讨论。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将党章学习与执行工作相结合,提升服务辖区营商环境能力水平,在新征程上展现执行干警的时代风采。


下一步,执行局党支部将牢固树立党章意识,切实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任务,以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以坚定的政治定力、过硬的业务能力、清廉的工作作风,全力促进执行工作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郑思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