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党章学习月丨三中院行政庭开展“深入学党章 走好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分享到:
作者:张晓晴  发布时间:2024-01-22 16:05:45 打印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加强党员思想政治建设,坚持“抓党建、带队建、促审判”,近日,三中院行政庭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织开展“深入学党章 走好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行政庭党支部书记针对党章的重大意义和作用进行深刻阐释,并结合新时代行政审判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就如何更新审判理念、做实能动司法、推进行政争议实质化解等进行分享交流。全庭青年党员干警结合工作岗位,以青年人的视角,从坚守理想信念、筑牢政治忠诚、勇于担当作为、加强自我修养等不同角度畅谈心得体会。行政庭党支部书记表示,要自觉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夯实对党忠诚的思想基础;进一步强化党章意识,自觉发挥党员模范先锋作用;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以“如我在诉”的办案境界涵养“司法为民”情怀。

下一步,行政庭将坚定不移把学习党章作为全体党员干警的“必修课”,引导党员干警将党章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务实的态度、勤奋的精神、扎实的作风积极投身行政审判工作,为助力法治政府建设贡献司法力量。



 
责任编辑:郑思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