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宪法宣传周丨三中院民三庭与中建六局水利水电公司开展宪法宣传主题党日活动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3-12-07 10:08:28 打印 字号: | |

为推动全民贯彻实施宪法,促进企业合规经营,12月6日,三中院民三庭赴中建六局水利水电建设公司开展“弘扬宪法精神 助力合规经营”的党建交流活动。





民三庭法官以“大力弘扬宪法精神 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为题,介绍了我国宪法的由来、概念、精神、理解和实施等内容;以“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纠纷实务审理疑难点”为题,围绕建设工程案件特点、实务要点及企业合规化建议三个方面进行了宣讲。民三庭向该公司赠送《建设工程合同纠纷审判白皮书》,表示将坚持能动司法助力企业发展,为优化我市营商环境提供司法保障。该公司表示,通过普法授课深受启发,提高全员法治合规意识,推动依法依规治企迈上新台阶。双方还围绕党建品牌建设进行了经验交流。



下一步,民三庭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持续关注司法案件中遇到的新问题、新情况,开展多种形式法治宣传活动,引导和帮助企业、群众树立法治意识,以扎实举措推动公正与效率的有机统一,为助力我市高质量发展贡献司法力量。




 
责任编辑:郑思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