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工在线 > 党建工作
三中院与神铁二号线公司开展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分享到:
作者:周昊  发布时间:2023-12-01 10:04:40 打印 字号: | |

11月27日,三中院民三庭、机关纪委与神铁二号线(天津)轨道交通运营有限公司共同开展“以案说法、共话清廉”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加强支部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党员干警廉洁意识。




主题党日活动中,参观了三中院“法官清正、法院清廉、司法清明”廉洁教育文化阵地。在讲解员的精心讲解和徐徐引导下,全体党员再次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观看学习勤廉典型、贪腐案例、古今名人家风故事等十个板块内容,深受教育和感触。随后,参观了三中院新建设完成的融合法庭。

三中院机关纪委负责人以《干干净净办事 本本分分做人 书写好历史清白的人生履历》为题,讲授了廉政教育党课,通过“以案四说”,以丰富内容、具体案例讲述发生在身边的20余个腐败案例,振聋发聩;教育引导大家要时刻把握九个方面问题,提出发人深思的九个教训,在工作中、生活中做到严格剖析自己、严于自律,牢记入党誓词、牢记工作职责,筑牢思想防线,做一名清廉奉公的党员。




下一步,民三庭党支部将继续深化廉洁文化教育,强化党风廉政建设,把纪律教育融入支部党员干警的日常工作,引导支部党员知敬畏、守底线,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



 
责任编辑:郑思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