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三中院办公室、机关党办党支部赴天津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分享到:
作者:杨伟力  发布时间:2023-10-27 16:38:43 打印 字号: | |

10月26日,办公室、机关党办党支部赴天津港开展“看天津发展成就 增信聚力强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在全国劳动模范、大国工匠年度人物、第十四届全国人大代表成卫东的带领讲解下,全体干警认真了解工作室的创建过程、创新成果、团队精神及其示范引领作用发挥情况;同时,通过面对面、近距离与劳模交流学习,深刻感受劳模力量、工匠精神。随后,实地参观天津港第二集装箱全国首个“智慧零碳”码头,深入了解“智慧零碳”码头的建设历程、科技创新成果以及在天津经济高质量发展中发挥的重要作用。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深受教育和鼓舞,纷纷表示,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焦全院“三年行动”方案强基培优、全面提升、跨越发展目标,树立一流标准、勇创一流业绩,积极服务保障我市“十项行动”落地见效,助力中国式现代化天津实践。

下一步,党支部将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立足职能定位,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化支部品牌效应,不断强化政治能力建设,推动支部工作再上新台阶、实现新发展,切实在推进建设现代化“五高”一流法院中彰显担当、展现形象。



 
责任编辑:郑思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