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三中院执行局党支部开展“讲好天津高质量发展故事”主题党日活动
分享到:
作者:李智  发布时间:2023-09-26 17:47:46 打印 字号: | |

近日,三中院执行局党支部联合经开区党委办等多个党支部共同开展“讲好天津高质量发展故事”主题党日活动,并以“执行联动助力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进行座谈。



活动中,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结合自身经历讲述身边发生的“高质量发展故事”,共同回顾党带领人民在津沽大地不懈奋斗、实现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历史,同时,围绕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工作“三个着力”重要要求,就如何合力推进党建引领、更好服务市委市政府“十项行动”交换意见。
随后,参会人员以“执行联动助力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进行座谈,就党建协同、执行联动、创新合作等达成一致意见,提出要持续深化党建协同,推动理论共学、活动联办和阵地协同,强化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积极发挥“执行先锋”党建品牌示范带动作用,切实实现政治效果、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有机统一。


下一步,执行局将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十项行动”,以党建协同为引领,以执行联动为抓手,助力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切实以高质量司法服务助力天津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郑思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