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三中院司法警察支队联合多部门党支部开展“讲好天津高质量发展故事”主题党日活动
分享到:
作者:周航  发布时间:2023-09-17 11:25:09 打印 字号: | |

9月14日,司法警察支队党支部联合立案庭、干部处(督察室)、机关党办党支部到天津体育学院开展“讲好天津高质量发展故事”主题党日活动。党组成员、副院长张立新参加。




活动中,干警们参观了“国家荣誉——中国女排精神展”,了解中国女排为国争光的奋斗历程,感受中国女排祖国至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精神。随后,实地参观体育学院教学训练设施,感受天津体育事业的迅速发展。各党支部围绕“弘扬中国女排拼搏精神,立足本职工作为建设现代化‘五高’法院做贡献”主题,展开讨论交流,表示要大力弘扬女排精神,不断强化支部党员思想淬炼、党性锤炼,将理想信念、责任感和使命感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


下一步,司法警察支队党支部将坚持以支部共建为纽带,推动优势互补,强化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全力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为全面建设现代化“五高”法院做贡献。



 
责任编辑:郑思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