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三中院民三庭与办公室党支部联合开展“讲好天津高质量发展故事”主题党日活动
分享到:
作者:孙倩倩  发布时间:2023-09-15 11:14:27 打印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激励党员干警积极干事创业,以优质司法服务护航天津经济社会发展,9月12日,三中院民三庭与办公室党支部联合开展“讲好天津高质量发展故事”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代表参观市规划展览馆。



参观中,在讲解人员的陪同下,观看了总体规划、中心城区、滨海新区和海河规划展区内容,沉浸式感受天津诞生、演变、发展、腾飞的历史沿革,详细了解“‘津城’滨城双城发展格局”“‘一轴两带’市域空间布局结构”等重大决策部署,深刻认识到天津高质量发展的良好形势和显著优势。参观结束后,干警们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向过政治生日的5名党员代表送上贺卡,教育引导党员坚守初心、勇担使命,积极在工作岗位上争创佳绩。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干警们纷纷表示要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工作的“三个着力”重要要求,充分发挥司法职能作用,全力服务保障市委市政府“十项行动”,为我市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责任编辑:郑思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