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三中院刑庭党支部开展“讲好天津高质量发展故事”主题党日活动
分享到:
作者:李旻芝  发布时间:2023-09-14 11:13:01 打印 字号: | |
为贯彻落实好市委市政府“十项行动”工作部署,以高质量司法审判服务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9月12日,三中院刑庭党支部前往航天精工股份有限公司参观学习,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张立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活动开始,支部党员深入航天精工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科研生产现场,工作人员详细讲解了航天精工产品生产加工、应用配套和科技创新情况。大家纷纷表示,航天精工公司展现出现的“全员零缺陷,百万无一失”大国工匠精神值得每一名党员学习。随后,双方围绕“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主题开展座谈,交流党建工作经验,刑庭法官从充分发挥党委(党组)集体领导在国企重大决策问题上的监督作用等方面讲解了国企职务犯罪风险防控有关知识,还结合该公司定位特殊、技术关键的特点,向工作人员普及了网络安全、防范电信诈骗的有关内容,引导提升网络安全工作责任意识,增强网络安全防护技能。

张立新表示,要从此次活动中进一步提振发展信心、凝聚司法力量、激发工作干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党建引领,聚焦主责主业,坚持“一切工作到支部,一切工作靠支部”的工作思路,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二是主动延伸司法服务职能,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交流,大力推进“送法进企业”活动,力求为辖区企业提供便捷、精准、优质的司法服务,不断优化法治营商环境;三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牢记“打铁必须自身硬”的道理,一体推进“三不腐”,积极构建亲而有度清而有为的政商关系,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法院铁军。



 
责任编辑:郑思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