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天津知识产权法庭“津知先锋”开展“重走方舟路”主题实践活动
分享到:
作者:房畅  发布时间:2023-09-14 11:10:58 打印 字号: | |

为教育引导青年党员干警弘扬伟大建党精神,铸牢信仰之魂、坚定奋斗之志,近日,天津知识产权法庭“津知先锋”成员赴宁河区俵口镇开展“重走方舟路”主题实践活动。


面对神州破碎、民不聊生的凄惨景况,于方舟以“方舟”为名,自期自奋,愿做“渡人之舟”,救祖国人民于水深火热之中。授旗仪式、红色墙绘讲解、新生社场景体验、狱中抗争场景体验、方舟步道......每一个环节,党员们都会用心感悟,频频驻足,大家一点点了解方舟事迹、学习方舟精神。在宣誓广场,所有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


“津知先锋”成员纷纷表示,于方舟是革命先烈、时代先锋,重温那段血与火的岁月,进一步深刻感受到他肩负初心使命、始终对党忠诚、为民牺牲奉献的奋斗历程和崇高精神,更要立志传承红色基因,以锐意进取的精神提升知识产权审判能力,服务科技创新发展大局。




 
责任编辑:郑思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