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工在线 > 教育培训
最高人民法院举行2023年“人民法院大讲堂”首场辅导报告会 张军出席 尹艳林作报告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3-06-07 16:31:05 打印 字号: | |

最高人民法院举行2023年“人民法院大讲堂”首场辅导报告会

张军出席 尹艳林作报告




尹艳林在2023年“人民法院大讲堂”首场辅导报告会作辅导报告。
6月6日下午,最高人民法院举行2023年“人民法院大讲堂”首场辅导报告会。第十四届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中央财经委员会办公室原副主任尹艳林为全国法院干警作辅导报告。最高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军出席报告会。
尹艳林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深刻阐释了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意义,系统总结了新时代推动高质量发展取得的伟大成就和成功经验,深入解读了未来一段时期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基本要求和重点任务。
最高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李勇主持会议。李勇指出,报告主题鲜明、视野宏阔、数据翔实、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实践性和指导性,对于全国法院干警进一步学深悟透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做深做实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广大法院干警要以本次授课为指导,融会贯通学习贯彻习近平经济思想、习近平法治思想,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扎实推进主题教育,紧紧围绕“公正与效率”主题,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一体推进政治素质、业务素质、职业道德素质建设,以高质量司法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最高人民法院院领导高憬宏、张荣顺、杨万明、杨临萍、刘贵祥、王淑梅出席会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最高法纪检监察组、最高法机关各部门、各巡回法庭、知识产权法庭、直属单位负责同志及干警代表,地方各级人民法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干警代表在主会场和视频分会场参加学习。



来源:人民法院新闻传媒总社


 
责任编辑:郑思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