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青海省黄南州中院到三中院调研
分享到:
作者:于宝国 雷玉怀  发布时间:2023-05-19 17:23:33 打印 字号: | |

为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上级法院相关工作要求,持续推进东西部协作和支援合作工作走深走实,5月16日,三中院与青海省黄南州中院等对口支援合作法院调研组进行座谈。三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张长山,黄南州中院党组书记、院长杨海云,以及三中院党组成员、黄南州辖区法院相关领导参加。


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三中院廉洁文化阵地、诉讼服务大厅、互联网法庭等场所。座谈会上,三中院介绍了该院概况、整体工作、对口援助以及绩效考评、党建、新闻宣传等情况。双方围绕提高审判执行质效、审判管理、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重点就下步发挥三中院人才智力优势,创新帮扶举措,助力结对地区法院提高智慧法院建设水平、推动审判能力现代化等方面进行深入研讨交流。

下一步,三中院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细化对口援助工作措施,以此次座谈交流为契机,不断推动与黄南州法院系统东西部协作和支援合作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郑思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