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2023年天津市最美家庭名单→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3-05-16 10:41:20 打印 字号: | |
5月15日是国际家庭日,经过各区、各相关单位层层寻找、逐级推荐,794户家庭被命名为天津市最美家庭,这些家庭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不同行业践行劳动精神、奋斗精神、奉献精神、创造精神、勤俭节约精神,展现了新时代家庭奋进新征程的良好精神风貌,在传承中华民族家庭美德、厚植家国情怀、弘扬文明新风方面树立了标杆、作出了表率。
据悉,今年是我市开展寻找“最美家庭”活动的第十年。十年来,“最美家庭”活动与时俱进、丰富内涵,以新时代家庭观引领家庭文明新风尚,积极树立建功立业、红色传承、绿色环保、勤俭节约、清正廉洁等各类最美家庭典型,累计产生8600余户天津“最美家庭”,全国“最美家庭”260余户。每户“最美家庭”都是一粒种子,他们在津沽大地分享感动故事、诠释最美家教、颂扬优良家风,引领广大家庭崇尚最美、争做最美,把家庭幸福和国家富强、民族复兴紧紧联系在一起,用一个个小家的力量谱写助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的新篇章。


来源:文明天津



 
责任编辑:郑思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