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三中院立案庭、办公室、行装处、法警支队党支部联合开展国家安全主题党日活动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3-04-14 14:55:27 打印 字号: | |


4月12日,党组成员、副院长张立新带领下,三中院立案庭党支部、办公室党支部、行装处党支部、法警支队党支部,共同开展“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 共筑法治强国强军梦”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警到空军“八一”飞行表演大队参观交流。





干警观看了表演队的精彩表演,参观了表演大队队史馆,切身感受人民空军的发展历程和光荣历史,以及空军官兵为“祖国荣誉高于一切”而战胜的困难挫折和创造的辉煌奇迹。




张立新和立案庭负责人分别向飞行表演队官兵赠送《宪法》《民法典》《国家安全法》等法律书籍以及国家安全教育宣传彩页,并结合相关警示案例,围绕“筑牢维护国家安全防线”这一主题,重点讲解了相关法律法规,生动阐释了国家安全的重要意义。官兵们纷纷表示,一定学好法律法规,练就过硬本领,提升国家安全意识,坚决维护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



张立新表示,三中院将持续发扬司法拥军优良传统,进一步加强党建联建共建,精准对接部队官兵涉法涉诉需求,广泛开展普法进军营和法治拥军优属系列活动,不断强化捍卫国家安全的职责意识,协力共筑法治强国强军梦。



 
责任编辑:郑思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