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天津知产法庭与专利审查协作天津中心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分享到:
作者:房畅  发布时间:2023-03-24 14:42:45 打印 字号: | |

党建引领促合作

业务交流共发展

为强化党建引领,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促进知产法庭与专利审查协作天津中心业务合作,提升技术类案件审判质效,协同构建知识产权“大保护”“全链条保护”格局,天津知产法庭到专利审查协作天津中心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参观了国家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文化展厅,该展厅设立党的十八大以来知识产权发展成就展、知识产权创新成果展、知识产权获奖展和知识产权文化体验展等四个展区。展厅通过详实的数据、丰富的图文、鲜活的场景,集中展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知识产权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记录了新时代知识产权人奋斗的足迹。在“津门之韵”板块,大家观看学习了“津史”“津领”“津创”“津彩”栏目,引发了强烈的情感共鸣。

此次活动,让党员切身感受到了“处处是创造之地、天天是创造之时、人人是创造之人”的良好知识产权文化氛围,坚定了新时代知识产权文化自觉和文化自信,为继续走好中国特色知识产权发展之路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下一步,天津知产法庭将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知识产权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围绕服务市委市政府“十项行动”实施,把握“严保护”标准、构建“大保护”格局、追求“快保护”效果、坚持“同保护”原则,努力打造专业化精英化审判人才队伍,促进司法保护能力和水平整体提升,营造尊重知识价值的良好营商环境,全力服务保障我市打造知识产权保护高地。



 
责任编辑:郑思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