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三中院津知先锋与含章学习会联合开展“书香 · 悦读”主题实践活动
分享到:
作者:房畅  发布时间:2023-03-17 11:17:13 打印 字号: | |

为贯彻落实“书香津渡·悦读提能助力十项行动”,展现巾帼新气象,提升党员干警善学善思善作善为的本领。“三八”国际妇女节期间,“津知先锋”、“含章学习会·天平党旗红”女干警赴滨海图书馆中心馆区开展以“书香·悦读”为主题的实践活动。


滨海新区图书馆中心馆区馆藏图书15万余种,“滨海之眼”是图书馆的独特设计,智能的展区、丰富的藏书,能够让党员们感受到“书山有路勤为径”的浓厚氛围。在党建图书展区,大家认真学习党史,深刻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在法官日记展区,大家深切感受前辈们永葆清正廉洁、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的精神力量;在文化展区,大家深入了解天津文化发展历程,坚定服务我市高质量发展的信心......此次参观,党员们收获颇丰,意犹未尽。

习近平总书记多次谈到自己读书的经历,并站在治国理政的高度反复强调读书学习的重要性,强调中国共产党人依靠学习走到今天,也必然要依靠学习走向未来。本次活动,让两个支部的女干警感受到了阅读之趣、阅读之美。起到了“凝聚巾帼力量,汲取文学智慧”的作用。

下一步,津知先锋和含章学习会将继续坚持以读书学习为导向,多吸“理论之氧”,常补“精神之钙”,让阅读蔚然成风,坚定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的价值追求和为建设知识产权强国而奋斗的人生理想。



 
责任编辑:郑思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