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执行风采丨三中院执行局到悦诚花园社区开展法治宣传活动
分享到:
作者:李伯康  发布时间:2023-03-16 10:48:55 打印 字号: | |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积极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社会氛围,在“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和“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三中院执行局到天津港保税区悦诚花园社区开展主题为“宣传消法精神,维护合法权益”“认识国家安全,恪守公民职责”的法治宣传实践活动。


3月15日下午2点,执行局干警来到悦诚花园社区,以《消费者权益保护法》《民法典》和《国家安全法》为主,通过法律宣讲、辨法析理、以案释法等形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让居民们对法律有了直观的认识,取得了良好宣传效果,赢得了社区群众的阵阵掌声。


随后,执行局干警们将执行法律知识宣传册送到群众手中,并现场回答了社区居民关于房屋买卖、婚姻家庭、物业管理等多方面法律问题,引导社区居民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运用法律知识解决各类矛盾纠纷。活动现场氛围热烈,学法热情高涨。社区居民纷纷表示,此次法治宣传活动内容丰富,贴近百姓生活,很有实用性,真正把司法服务送到了群众身边。



 
责任编辑:郑思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