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三中院开展反拐卖妇女犯罪普法宣传活动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3-03-11 12:42:15 打印 字号: | |

3月8日,三中院落实“反拐宣传周”活动要求,开展以“打击拐卖犯罪,保护妇女权益”为主题的普法宣传活动。


刑庭干警深入河滨花苑社区,以PPT展示、宣传品发放、面对面宣讲、答疑解惑等形式为居民上了一堂生动的法治宣传课。



宣讲中,从打击拐卖妇女犯罪概况、拐卖妇女犯罪的法律规制、常见拐卖妇女犯罪手段以及如何预防拐卖妇女犯罪四个方面进行详细阐释,呼吁居民不要掉以轻心,通过学习切实有效的反拐方法,彻底杜绝拐卖犯罪的发生。此次普法活动赢得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起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下一步,三中院将秉承司法为民理念,依法办理辖区内的涉拐案件,切实保障妇女的合法权益,为平安天津、法治天津做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郑思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