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三中院办公室、民三庭党支部联合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分享到:
作者:郑思琦  发布时间:2023-03-10 12:19:20 打印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走深走实,3月9日,办公室、民三庭党支部与天津港保税区岭尚家园社区党支部共同开展“以案说法、二十大精神宣讲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办公室干警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性、重大意义以及需要把握的重点问题进行辅导。民三庭法官围绕房屋买卖、房屋商铺租赁引发的纠纷,对相关法律知识进行讲解,精选审判实践中与群众利益密切相关的典型案例,进行剖析解读,并就如何防范和规避易发生的法律风险进行提示。参加活动的社区党员群众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增强了在工作实践中学习贯彻的自觉性、主动性,同时,通过通俗易懂的法律宣讲提高了关于不动产方面的法律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随后,党员干警帮助社区义务清整环境卫生,进行文明社区创建宣传。

下一步,三个党支部将进一步加强学习交流,不断创新党建活动形式和载体,持续打造具有自身特点的支部党建品牌,相互借鉴、共同促进,不断提升党建联建的质量,更加有力的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的要求,提升服务群众的能力水平。



 
责任编辑:郑思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