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天津知识产权法庭与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审查协作天津中心召开座谈会
分享到:
作者:路艺嘉  发布时间:2023-03-09 11:36:03 打印 字号: | |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十项行动”部署要求,进一步服务我市知识产权强市建设战略,切实提供类别化、全链条的优质知识产权司法服务,天津知识产权法庭与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审查协作天津中心召开座谈会,就深化交流协作、合力提升知识产权保护水平开展研讨。


自2019年双方签订《知识产权工作合作框架协议》以来,在技术调查官制度人才培养方面开展了密切合作。座谈会上,双方进一步达成共识,要在协同发力推进健全技术类知产案件技术事实查明配套体系,解决管辖集中化和诉讼便利化的矛盾等方面开展更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并通过主题党日活动等形式推动党建与知识产权保护业务工作相融合。



下一步,天津知识产权法庭将持续发挥集中审理技术类案件的职能优势,汇聚多方智慧提升知识产权司法服务水平,打通服务保障科技创新与企业发展的“最后一公里”,为我市打造自主创新的重要源头和原始创新的主要策源地贡献司法力量。



 
责任编辑:郑思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