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文化 > 文化活动
致敬“3.8”女神节丨巾帼心向党 三八庆辉煌
分享到:
作者:魏雅莹  发布时间:2023-03-08 16:12:00 打印 字号: | |


3月7日下午,院机关妇联、院工会女职工委员会联合举办“巾帼心向党 三八庆辉煌”妇女节特别活动,充分展现三中院女干警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良好精神风貌。党组书记、院长张长山出席活动并讲话,院党组成员以及院机关党办、机关工会、团委负责同志参加。


张长山代表院党组对全院女同志致以节日问候。他表示,在过去的一年里,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三中院各项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这些成绩包含着全院103名女干警和30名聘任制女同志的无私奉献和辛勤工作。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我市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的关键之年,希望全体女同志们继续在新时代的舞台上绽放芳华,以砥砺求索的魄力气势,以勇立新功的豪情壮志投身伟大司法事业,在时代进步与个人奋斗中相互激励,续写光荣与梦想,以专业和实力诠释非凡的巾帼力量。

随后,庆祝活动拉开序幕。首先是《团结奋进新征程、在实干中贡献巾帼力量》二十大精神宣讲,内容生动精彩,与会人员深受教育启发,使大家坚定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在奔赴新征程的道路上追逐梦想、不懈奋斗。

诗朗诵《三月芬芳》,用简练的文字、真挚的情感、动人心弦的诵读,展示身边的平凡和感动,字里行间渗透着对法官职业的情怀,凝聚着对公正司法的担当。

院“法舞青春”舞蹈队进行了藏族舞《吉祥欢歌》和健身操《爱的节拍》的汇报演出。伴随着欢快动感的音乐,活力无限的舞蹈和体操,向观众展示了新时代法院女干警良好的精神风貌。

初心如雪映天地,法润人心万物生。三中院全体女同志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凝聚不负韶华、建功伟业的奋斗力量,手持正义利剑,心怀万般柔情,不忘初心,勇往前进,为法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郑思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