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点滴热血传递真情 众志成城守护生命
分享到:
作者:崔景豪  发布时间:2023-03-05 15:58:47 打印 字号: | |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社会、乐于助人的志愿服务精神,积极传递社会正能量,2月28日,在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三中院结合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院范围内组织开展义务献血活动,鼓励全院干警踊跃参与、奉献爱心。在本次献血活动中,共有25名同志献出了自己的温情与爱心。

捐献一次血液,对献血者来说献出的是一份爱心和社会责任,但对于急需救助的人来说却举足轻重。王韵琪是审管办的一名青年干警,也是一名女性献血者。谈到参加义务献血的感受,她说:"我一直认为这项活动很有价值,读大学的时候就积极献血,现在走上工作岗位,我依然想把这份善举延续下去,希望能帮到需要的人。"

一滴血,一份爱。执行局干警李智认为,无偿献血是一件光荣而意义重大的事,象征着团结、互助、友爱和温暖。缺血就是号令,献血就是使命!作为一名法院干警,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既是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高尚行为,也是展现党员冲锋在前、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精神的必然要求。希望通过献血,能够点燃爱心之火、传递希望之光。

献血是奉献爱心的体现,每一滴血,都寄托着献血者最诚挚的祝福,最无私的奉献。法警支队干警张庆港希望能以自己的微薄之力帮助需要的人缓解病痛,挽救他们的生命。无偿献血,我在行动!我希望有更多的人能加入这一行列中来,用我们的微薄之力去创造生命的奇迹。

干警们献出的是血液更是暖流,收获的是欣慰更是荣幸。我们号召更多人行动起来,挽起衣袖,伸出手臂,奉献一份热血,守护和温暖生命,以实际行动积极推进无偿献血事业深入、持久、健康的发展,形成"博爱、奉献、人道"的良好社会风尚。



 
责任编辑:郑思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