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津知风采 > 知产动态
天津知产法庭与天津仲裁委员会召开座谈会
分享到:
作者:路艺嘉  发布时间:2023-02-17 14:52:37 打印 字号: | |

为进一步加强知识产权全链条保护,提升纠纷解决整体效能,近日,天津知识产权法庭与天津仲裁委员会办公室、知产仲裁中心召开座谈会,双方负责人及相关同志代表参加座谈。


会上,各方就充分发挥各自职能,协同保障重点产业与科技企业创新发展等展开研讨,仲裁委办公室及知产仲裁中心表示,仲裁是矛盾纠纷解决的重要途径,该机构目前拥有大量来自各行业的专家作为仲裁员,可以在高效便捷解纷上提供丰富经验。知产法庭表示,诉讼与仲裁在知识产权领域纠纷解决上相互促进、互为补充,要充分发挥各自职能优势,汇聚知识产权保护合力,共同为我市打造科创高地提供服务保障。

下一步,知产法庭将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需求,促进司法与仲裁共同发力,在知识产权纠纷解决上发挥强大效能,为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培育优质营商环境提供有力司法服务和保障。



 

责任编辑:郑思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