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文化 > 廉洁文化
三中院组织新晋升职级干警履职廉政教育集体谈话
分享到:
作者:李妍岫  发布时间:2023-02-16 15:38:53 打印 字号: | |

2月10日, 三中院组织召开新晋升职级干警履职廉政教育集体谈话会议,院党组书记、院长李秀杰出席会议并讲话,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闻福双主持会议,40名新晋升职级干警参加。

会上,李秀杰对新晋升职级人员表示祝贺,并代表院党组提出要求: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要坚持党的绝对领导,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做到绝对忠诚可靠,把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践行于日常工作生活大事小情之中、小节细微之处。要注重强化理论武装,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二是履职尽责勇担当。要强化责任意识,主动认领职责、靠前作为,在勤奋履职中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要提升能力素质,在干中学、在学中干,努力做到工作学习化、学习工作化。要注重实干笃行,找准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扬优积势、善谋实干,以脚踏实地的作风和埋头苦干的精神,干出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三是慎独慎微守规矩。要坚持修身律己,时刻反躬自省、谨言慎行,爱护个人人格、珍惜职业荣誉,始终做到台上台下一个样、人前人后一个样。要规范廉洁用权,严格遵守议事规则和决策程序,依法用权、秉公用权、廉洁用权,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要守牢纪律底线,把遵守党的“六大纪律”贯穿履职尽责全过程,严格执行“三个规定”记录填报制度,筑牢廉洁自律防火墙。

此次开展履职廉政教育集体谈话,既是互动谈心、鼓励鞭策,更是党性教育、警示教育,增强了干警履职尽责、拼搏进取的信心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求真务实、开拓进取,以实实在在的业绩展现法院干警新作为。



 
责任编辑:郑思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