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概况 > 荣誉展台
三中院贺兵同志获评“市级机关党员服务示范岗”
分享到:
作者:宁淑芬  发布时间:2023-02-16 15:35:43 打印 字号: | |


日前,天津市委市级机关工委评选命名了新一批市级机关党员服务示范窗口和党员服务示范岗,
三中院司法警察支队贺兵同志被评为“党员服务示范岗”。


贺兵是三中院司法警察支队三级警长,在诉讼服务中心安全检查服务窗口负责安全检查工作,带领本小组扎实履行职责任务,以维护诉讼参与人安全为己任,始终将文明执法落实在行动中,有效保障了诉讼参与人的人身安全和诉讼工作的顺利进行。

他平时注重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岗位上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工作中坚持将严格安检与文明服务相结合,以法为据、以理服人、以情感人,使当事人既感受到法律的权威和尊严,又感受到法院的关爱和温暖。为减少当事人等待时间和确保诉讼程序的顺利进行,他主动带队放弃休息时间,按照要求对当事人进行安检。对待群众耐心细致,热心热情,积极主动联系诉服大厅人员解决实际问题,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司法温度,展现了司法警察优良作风。


2022年为群众办好事40余件,被三中院评为党员服务示范岗和优秀公务员。



 
责任编辑:郑思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