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工在线 > 教育培训
三中院组织逐级遴选法官岗前培训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3-02-07 15:31:04 打印 字号: | |

为提升逐级遴选法官履职能力水平,上好进入中级法院“第一课”,近日,三中院组织逐级遴选法官进行岗前培训。


本次培训,政治部严密制定培训计划,审管办、办公室、法警支队、行装处、干部处、宣教处、机关党办、机关纪委等部门负责人或业务骨干,分别在审判管理、保密教育、值班规定、考勤管理、机关党建、廉政教育、机关安全等方面进行了辅导授课。同时,专门组织新逐级遴选法官参观我院新建成的廉洁文化阵地,教育引导他们构筑起拒腐防变的思想堤坝,进一步提升廉洁自律意识。

通过培训,使新入职逐级遴选法官熟悉了法院工作程序和规章制度,提升了职业操守和履职能力,取得较好效果。新入职逐级遴选法官一致认为,这次入职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实用性强,在今后工作中,一定不负院党组期望,努力做到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更高的工作标准,为法院建设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郑思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