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万象更新,新春愿景!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3-01-31 16:18:56 打印 字号: | |

律回春晖渐

万象始更新

抒发奋斗志

奔赴新征程


让我们看看三中院干警的新春愿望吧!


三中院行装处

于宝国

照片拍摄于新年第一天

时光飞逝,岁月如梭。4年前,你开始筹建,为新时代天津法院建设注入了新的活力;我怀着对未来的憧憬投入你的“怀抱”,为你的建设发展注入了一腔热血。4年来,你根据职能,认真履行辖区司法审判;我根据分工,认真落实部门服务保障职责!万千感慨,光荣无限:你是我成长的摇篮,我在新年伊始为你安全巡检。今后的征程上,让我们相伴而行,继续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奋斗目标,为天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提供有力司法服务。


三中院审管办

王韵琪


2022年,为了改变抵抗力较差的身体状态,开启户外跑步。跑步是从零开始的,2022年来,我累计跑步60次,跑步总距离294.37公里,用时总计35个小时,心肺功能、长跑耐力都是在一次次的锻炼中一点点的建立起来的。从最初跑完一公里就开始喘不过气、想要放弃,到现在跑完十公里都还想再尝试一下能否再跑远一点;从最初的跑几步就期待结束,到现在几天不跑就觉得不舒服。户外跑步已经成为我最热爱的运动,也成为我日常生活中难以割舍的一部分,正是在一次次的奔跑途中,我见证着昼夜交替、四季更迭。2023年,我依旧要在路上奔跑下去,寻求更快配速和更远里程新的突破,在路上见证阳春、盛夏、金秋、隆冬新的轮回!



 
责任编辑:郑思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