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三家中院审管办党支部开展党建联建活动
分享到:
作者:吴楠  发布时间:2023-01-29 16:44:34 打印 字号: | |

党建引领促发展 支部联建聚合力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市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进一步精准有力服务大局,强化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近日,三中院审管办党支部赴一中院,与一中院、二中院审管办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建联建活动。一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张勇出席活动并讲话。


诉讼服务中心


院史馆


活动组织参观了诉讼服务中心、大法庭和院史馆,听取了推进“一站式”建设、审理重大职务犯罪案件等工作情况介绍,并以南马路188号中国现代法院起源地为线索,回溯了中国现代审判的历史变迁,全体党员接受了一场生动的法治文化与司法廉洁教育。随后,三中院审管办党支部与其他两个支部,就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完善服务实施十项行动措施、支部品牌建设进行交流研讨,干警们结合工作实际,就党建、审管、调研等方面分享经验。

张勇院长指出,审管办(研究室)既是审判中枢机构,也是院党组的参谋助手,要立足中院定位,在统一裁判尺度、增强审判研究针对性、推进法治文化建设、审判业务人才培养上加强沟通,相互促进,使综合审判部门的职能作用更加突出,共同为天津司法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竞进



 
责任编辑:郑思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