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学习党的二十大 | 三中院举办党的二十大《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解读专题讲座
分享到:
作者:孙亮  发布时间:2022-12-14 15:21:34 打印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对《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学习理解,切实提升党员领导干部党性修养,近日,三中院举办“以新党章为根本遵循 奋进新征程——党的二十大《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解读”专题讲座,邀请天津市委党校贾锡萍教授进行授课,全院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和各党支部全体委员70余名干警参加。 

贾锡萍教授围绕为什么要修改党章、党章修改了哪些内容、如何学习贯彻新党章做了讲解,尤其是对党章修改的内容进行了重点梳理和深入阐释。讲座深入浅出、内涵丰富、逻辑严谨、思想深刻,既有高度也有深度,深受广大党员干警的欢迎。

此次专题讲座是三中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暨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读书班开班的第一课,是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章程》的重要举措。讲座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党章的要求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在工作上,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责任编辑:郑思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