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学习党的二十大丨闻福双深入审管办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2-12-11 15:10:59 打印 字号: | |

近日,三中院审管办党支部举办青年干警“深学细悟笃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会,院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闻福双到会并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辅导。宣教处、机关党办负责同志及审管办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审管办五名青年党员干警紧密围绕“深学细悟笃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从二十大报告“推进法治中国建设”“严格公正司法”“推进文化自信自强”“团结奋斗”“自我革命”等多点切入,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思感悟与审判执行主责主业、审判管理和司法调研等岗位职责紧密结合,尝试运用从二十大报告中学到的观点方法重塑理念思路,探索将二十大报告提出的任务要求贯彻于日常工作实践,以昂扬奋进姿态宣示信仰信念,以激昂振奋演讲彰显使命担当,充分展现审管办青年党员砥砺奋进、实干担当、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宣教处、机关党办负责同志对主题宣讲进行了总结点评,并对支部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闻福双对审管办党支部开展的青年干警宣讲活动予以充分肯定,认为活动形式新颖、内容灵动,展示了党支部深入学习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初步成果。他指出,要教育引导青年党员学出信仰信念信心,学出情感情怀情结,学出志气骨气底气,学到立场观点方法;并带领与会党员干警原原本本、原汁原味、逐字逐句学习报告,进行“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宣讲从九个方面引领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他强调,党支部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实际工作中,提高政治能力,筑牢政治忠诚;加强理论学习,提升理论素养;加强支部建设,突出党建引领;坚持严的基调,严肃纪律作风,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审管队伍,扎实推进审管办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宣讲活动使大家深受触动,审管办全体干警表示,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继续学思践悟、查找不足、更新观念、改进工作,掀起党的二十大精神再学习、再实践高潮。担起政治之责,学出对党的忠诚之心;担起发展之责,学出对信仰的坚守之心;担起保障之责,学出对事业的奋斗之心;担起队伍之责,学出对法纪的敬畏之心,切实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激励干警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的具体行动,转化为推动法院审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责任编辑:郑思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