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学习党的二十大丨三中院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读书班开班动员会
分享到:
作者:吴广成  发布时间:2022-12-10 15:05:43 打印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12月7日,三中院举行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暨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读书班开班动员会。党组书记、院长李秀杰出席会议并讲话动员,党组成员、副院长吴立群主持会议,全院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

会议指出

要坚持高站位,深刻认识举办专题读书班的重要意义。举办专题读书班是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的重要举措,是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走向深入的有效形式,是凝心聚力推动三中院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


会议强调

要立足高标准,认真开展专题读书班的集中学习研讨。要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研读,读原文、学原著、悟原理,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做到入脑入心。要全面系统学,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工作提出的“三个着力”重要要求和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确保学深学透、取得实效。要联系实际学,坚持问题导向,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的思路举措和实际行动。


会议要求

要聚焦高质量,圆满完成此次专题读书班学习研讨任务。学习态度要端正,要上好每堂课、读好每本书、学好每篇文章,常学常新、常思常进,提高干事创业的水平。组织学习要严谨,要按照时间足、内容全、人员齐、秩序好的要求,做好严密组织。领导干部要自觉,要充分发挥“头雁”效应,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践硕果。



 
责任编辑:郑思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