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工在线 > 党建工作
学习党的二十大丨三中院执行局开展“追忆奋斗初心 接续担当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分享到:
作者:邵永哲  发布时间:2022-11-23 15:01:03 打印 字号: | |

近日,三中院执行局党支部到周恩来邓颖超纪念馆,开展“追忆奋斗初心、接续担当前行”主题党日活动,为3名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

通过参观主展馆、仿建的西花厅、周总理专机和“新海门”号船舶,引导干警真切感受周恩来邓颖超两位革命前辈的丰功伟绩,体会到他们为中华崛起、为妇女解放、为人民幸福生活鞠躬尽瘁的崇高精神,激励干警学习前辈、主动作为。一是学习周恩来邓颖超对党的忠诚之心,对党绝对忠诚是政法干警队伍的政治本色,坚持把从学习周恩来邓颖超对党忠诚与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结合起来,始终保持对党的绝对忠诚之心,确保党对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二是学习周恩来邓颖超对人民的深情之心,只有对人民群众怀有深厚的感情,才会心中始终装着人民群众,才能在工作中更好地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自觉把学习周恩来邓颖超对人民群众的深情厚谊与“坚持人民至上”结合起来,确保做到“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三是学习周恩来邓颖超对事业的奋斗之心,伟大奋斗创造历史伟业,坚持把学习周恩来邓颖超从小立志为中国崛起奋斗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结合起来,胸怀远大理想、练就过硬本领、主动担当作为。

干警们纷纷表示,周恩来邓颖超身上始终闪耀着共产党人的光辉,将以此次主题党日为契机,传承老一辈共产党人的革命精神,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踔厉奋发、接续前行。



 
责任编辑:郑思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