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学习党的二十大丨三中院开展送法“进军营”活动
分享到:
作者:魏源 宁淑芬  发布时间:2022-11-23 14:50:35 打印 字号: | |

深学细研坚持党旗指引

深化共建书写普法新篇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共建协作,推动送法“进军营”,近日,三中院刑庭、法警支队与天津某部队开展座谈交流,党组成员、副院长张立新出席会议。

活动中,双方围绕全面依法治国、依法治军,结合自身职能定位,交流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体会。刑庭结合《反有组织犯罪法》、法警支队结合安保维稳、处置突发情况等内容进行了讲解;随后,刑庭党支部、法警支队党支部与该陆军基地签署了党建共建协议,与会干警参观了基地图书角、党建风采展示墙,聆听了战斗英雄事迹,真切感受了革命先辈坚定纯洁的政治信仰、牺牲奉献的优良作风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


下一步,双方将持续突出党建引领,创新党建工作思路,完善互帮互补机制,运用旁听庭审、法律咨询等形式,为部队官兵提供司法服务,促进司法拥军优属,助力法治军营建设。



 
责任编辑:郑思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