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学习党的二十大丨感悟方舟精神 砥砺初心使命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2-11-10 16:21:31 打印 字号: | |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全体党员干警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在缅怀先烈中赓续红色血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日前,三中院民二庭、行政庭、办公室、审管办(研究室)、干部处(督察室)等党支部,先后组织党员干警到宁河区俵口镇于方舟故居,通过“重走方舟路”方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闻福双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干部处(督察室)活动。

通过参观红色革命标语墙绘、方舟步道、方舟故居等,一件件展品、一个个场景复原重温革命的烽火记忆,深切感受革命先烈献身革命、救国救民的家国情怀,传承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宣誓广场,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们高举右拳、庄严宣誓,向党和人民再次做出郑重承诺。

通过重走方舟路,党员干警用心体悟“以己为舟济苍生”的方舟精神,用情感受“青年壮志、舍生取义”的先烈事迹,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文化、筑牢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立志为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郑思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