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学习党的二十大丨三中院兴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2-11-03 17:36:37 打印 字号: | |


党的二十大召开后,三中院党组第一时间跟进学习宣传贯彻,各部门迅速行动运用集中学习、研讨交流、主题党日等形式,在全院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办公室党支部



办公室党支部组织集体学习,再次集中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观看党的二十大新闻中心第三场记者招待会,引导全体干警在学习中理解更深一层、氛围更浓一度、标准更高一筹,充分认清肩负使命之“重”,明确深学笃用之“责”,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党组书记、院长李秀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刑庭党支部


刑庭党支部组织开展“重走方舟路 奋进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激励党员干警筑牢信仰根基、传承红色精神、汲取奋进力量。党组成员、副院长张立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民一庭党支部


民一庭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警以“重走方舟路、汲取奋进力”为主题,开展红色教育、学习英雄事迹、赓续红色血脉,引导全体党员干警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好、贯彻好。


民三庭党支部

民三庭党支部传达学习院党组会议精神,激励引导干警展现出学在深处、谋在新处、干在实处的昂扬状态,促进干警自觉把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作为砥砺初心使命的靶向、激发干事创业的源泉、推进审判任务完成的力量,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


行政庭党支部

行政庭党支部集体学习,将全庭干警的思想认识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及部署上来,在全庭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奋力开创行政审判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审管办(研究室)党支部

审管办(研究室)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传达学习院党组扩大会议精神,领会上级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部署要求,激励引导干警以学在深处、谋在新处、干在实处的昂扬状态,围绕“1345”工作思路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


法警支队党支部

法警支队党支部传达学习贯彻院党组扩大会议精神,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体现在力行上,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为审判执行提供坚强有力警务保障。


干部处(督察室)党支部

干部处(督察室)党支部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院党组扩大会议精神,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切实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高效服务审判执行工作、锻造过硬干警队伍的实际成效。


行装处党支部

行装处党支部开展“政治生日强党性、重整行装再出发”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党员干警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感悟为民初心、汲取奋进力量。



 
责任编辑:郑思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