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学习党的二十大丨重走方舟之路 赓续红色血脉
分享到:
作者:郭晓锐  发布时间:2022-11-01 17:07:58 打印 字号: | |

为引导全体党员干警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近日,三中院民一庭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警以“重走方舟路、汲取奋进力”为主题,开展红色教育、学习英雄事迹、赓续红色血脉。


活动中,支部全体党员干警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早期党员、天津党团组织的创建者和领导者于方舟烈士短暂而又辉煌的革命历程,切实感受到于方舟烈士“以己为舟济苍生”的革命情怀与使命担当,激励着大家继承革命理想,传承红色精神,发扬革命传统,为真理奋斗终身。全体党员干警在宣誓广场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再忆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


活动结束后,民一庭党员干警纷纷表示,将从革命先烈的光辉事迹汲取力量和智慧,传承红色基因、赓续优良传统、铭记初心使命、履职尽责担当,以实际行动将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审判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为推进新时代新征程人民法院工作而不懈奋斗。



 

 
责任编辑:郑思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