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工在线 > 党建工作
学习党的二十大丨三中院刑庭党支部开展“重走方舟路 奋进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分享到:
作者:李旻芝  发布时间:2022-10-26 16:42:15 打印 字号: | |


近日,三中院刑庭党支部组织开展“重走方舟路 奋进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激励党员干警筑牢信仰根基、传承红色精神、汲取奋进力量。党组成员、副院长张立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在全长3.8公里的红色旅途中,大家跟随讲解员的脚步,边走边学、边学边悟,通过参观红色革命标语墙绘、方舟步道、泛舟七里海、于方舟故居、方舟生平陈列展馆等,亲身感受革命先烈于方舟的赤子之心以及早期共产党人以已为舟济苍生的爱国主义情怀,真正接受了一次精神上的洗礼。在宣誓广场,全体党员面向鲜红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随后,党支部书记向第四季度入党党员发放政治生日贺卡,党员代表表示将牢记初心使命,传承先辈之志,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

重走方舟路




 

 

 
责任编辑:郑思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