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礼赞新时代 喜迎二十大丨三中院召开“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创先争优表彰大会
分享到:
作者:李峰  发布时间:2022-10-15 10:21:29 打印 字号: | |

踔厉奋发 笃行不怠

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10月14日下午,在全党全国上下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三中院召开“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创先争优评定表彰大会,对今年党员干警创先争优活动中涌现出的9个“党员先锋团队”、9名“党员先锋岗”、9名“党员业务标兵”和4名“党员服务群众标兵”进行集中表彰,以创先争优丰硕成果向党的二十大献礼。院党组书记、院长李秀杰出席大会并讲话。全院党员干警参加大会。

大会集体奏唱《国歌》。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闻福双宣布表彰决定,院党组成员为受到表彰的先锋团队和个人颁发荣誉证书和奖牌奖杯,7名获奖代表上台发言,生动讲述个人对党忠诚的政治自觉、创先争优的突出成绩、勇于担当的优良作风、敬业奉献的昂扬斗志,充分表达再接再厉、再立新功的坚定决心,情感生动真挚,富有感染力、充满正能量。

李秀杰代表院党组向受到表彰的先锋团队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会议指出,在临近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三中院召开创先争优评定表彰大会,是扎实推进“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的务实举措,是全员参与、全过程推动、全年贯通的创先争优活动取得成效的集中展示,是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的实际行动。

会议强调,要站稳政治立场,深刻领会永葆先进、崇尚英模是中国共产党的政治优势和优良传统,筑牢学习先进、争当先锋的思想自觉;要激励进位争先,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表率和带动作用,落细做实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实际举措;要奋力开拓进取,深入运用拓展创先争优成果,以敢为人先、争创一流的姿态实现三中院建设发展新的跨越。

会议号召,要充分运用拓展创先争优成效成果,构建形成创先争优常态长效机制,在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的主旋律上彰显创先争优的政治本色,在司法服务保障天津和辖区高质量发展的主战场上展示创先争优的卓越成效,在夯实基层基础的主阵地上形成创先争优的良好局面,在打造忠诚干净担当法院队伍的主力军上释放创先争优的强大动能,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郑思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