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迎盛会 铸忠诚 强担当 创业绩丨三中院深入武清法院调研集约送达工作
分享到:
作者:徐智超  发布时间:2022-09-28 15:39:28 打印 字号: | |

9月16 日,三中院立案庭与行装处赴武清法院就集约送达中心运行管理工作开展考察交流。

考察一行首先参观了武清法院诉讼服务中心,对集约送达中心人员管理、送达流程、系统操作及数据统计等进行现场调研,详细了解12368热线接听、立案后信息录入及材料扫描等外包服务的工作流程,听取集约送达工作开展以来的运行情况。

随后召开座谈会,双方围绕如何更好开展集约送达工作、切实提高送达工作效率、减轻审判部门压力、降低送达成本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下一步,立案庭将走访考察本市其他法院,全面了解诉讼服务中心集约化建设的先进经验,进一步完善我院集约送达中心运行和管理,为审判部门提供优质高效的送达服务。



 
责任编辑:郑思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