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工在线 > 教育培训
礼赞新时代 喜迎二十大丨三中院组织新入职人员信息化系统应用培训
分享到:
作者:宋一非、陈佩珩  发布时间:2022-09-21 10:35:54 打印 字号: | |

为提高新入职人员信息化办公及各类系统软件的操作使用能力,帮助他们尽快融入新环境、适应新岗位,更好地完成审判执行辅助工作,近期,三中院行装处组织2022年新入职干警及聘任制书记员举办了信息化系统应用培训。

培训内容重点围绕办公办案、审判法综、智慧庭审、远程提讯、庭审直播、互联网开庭、资产管理、问题保障服务等8个系统组织开展,通过理论讲解、实际操作、现场示范、问题答疑等环节,让新入职人员更直观的了解掌握信息化系统的操作及应用,为后续开展业务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新入职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充实丰富、操作性强,将以此次信息化培训为契机,认真总结、消化吸收,把技能培训成果转化为提升审判执行质效的实际动力。



 
责任编辑:郑思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