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迎盛会 铸忠诚 强担当 创业绩丨三中院民三庭、知产法庭深入特变电工变压器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分享到:
作者:曹天  发布时间:2022-09-13 16:23:55 打印 字号: | |

为进一步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更好地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司法服务,近日,三中院民三庭与知产法庭联合对天津市特变电工变压器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

活动中,干警们首先实地参观了企业新落成的先进数字化生产车间,观看企业发展视频,全方位了解其基本情况和发展历程。随后,双方举行座谈,听取企业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建议,宣讲相关法律知识,现场解答企业提出的关于申请保全、合同履行、专利保护等方面的问题,并开展“法治体检”,有针对性地指导企业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增强防范化解风险能力。

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下一步,三中院相关职能部门将进一步创新工作举措,充分发挥审判职能,落实落细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措施,打通精准服务企业的“最后一公里”,为辖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服务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郑思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