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迎盛会 铸忠诚 强担当 创业绩丨三中院民一庭党支部参观“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教育展
分享到:
作者:郭晓锐  发布时间:2022-09-08 14:37:58 打印 字号: | |

弘扬劳模精神 勇于担当作为

为深入贯彻落实“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部署要求,激励干警强化历史担当、争创一流业绩,近日,三中院民一庭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前往市总工会参观“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教育展。

活动中,党员干警在讲解员的介绍下,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重要论述,仔细聆听全国和我市劳动模范、先进人物的先进事迹,深刻体会广大职工群众大力弘扬“三种精神”立足本岗、拼搏奋斗的生动实践,切实感受“三种精神”的磅礴力量与精神引领。

大家纷纷表示,“三种精神”充分彰显了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展现了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推动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安定团结的伟大力量,要立足自身岗位职责,勇于担当作为,实干创新奉献,以实际行动践行“三种精神”,以司法实效弘扬“三种精神”,为推动天津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责任编辑:郑思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