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迎盛会 铸忠诚 强担当 创业绩丨三中院赴天津一汽丰田有限公司调研座谈
分享到:
作者:陈炫  发布时间:2022-09-03 15:32:52 打印 字号: | |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委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按照我院《关于开展优化法治营商环境服务民营企业专项调研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要求,8月24日,三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张立新带领执行局干警赴天津一汽丰田有限公司调研座谈,深入了解企业司法需求。


张立新一行实地参观了天津一汽丰田有限公司的生产厂区车间。随后,双方举行座谈,一汽丰田介绍了该公司的历史沿革、经营策略、发展目标及法务审计部门的工作情况。张立新介绍了三中院的基本情况、职责范围并就如何为企业提供司法服务征求意见建议,表示要在企业关心的知识产权、劳动争议等案件的处理上主动作为,将矛盾争议化解在萌芽阶段,既要解决问题又要防范各类风险,切实提升服务企业能力。

下一步,三中院将以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为目标,强化与辖区企业定期交流联络机制,精准开展法治体检、普法培训等法律服务活动,为企业维护自身合法权益、落实防范措施提供相关指导,实现司法的推动、引领、保障功能。



 
责任编辑:郑思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