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迎盛会 铸忠诚 强担当 创业绩丨深化支部共建 协力优化滨海营商环境
分享到:
作者:吴楠  发布时间:2022-09-02 17:04:36 打印 字号: | |

为促进结对共建,深化协作,近日,三中院审管办(研究室)、办公室党支部与滨海新区法院审管办党支部,以“持续推进司法服务保障滨海新区法治化营商环境”为主题,开展座谈交流,协力延伸司法职能,共商服务滨海营商环境。滨海新区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马越参加座谈。

活动中,双方首先就推进服务保障滨海新区法治化营商环境司法协作机制框架协议,召开司法服务保障滨海新区营商环境联席会议的相关事宜进行研讨交流,瞄准同一发力点,构建服务保障滨海新区营商环境最大“同心圆”。随后又在司法调研课题、审级职能定位作用发挥、依法治市建设、信息舆情管理等方面交换意见、深入讨论后续的合作方向,面向辖区基层法院,构建服务审执质效提升、市域社会化治理的基层服务站。


党支部联建共建是推动实现基层党组织工作互动、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重要抓手,也是增强党支部战斗力、凝聚力的有效载体。本次活动,既是一次支部之间的联合党建活动,也是两级法院在业务工作的一次深度研讨,是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的一次探索与创新,下一步,两级法院党支部将持续突出党建引领,深化联建、砥砺共进、集智集策、优势互补,充分发挥参谋部和智囊团作用,协力打造优化服务保障营商环境的党建品牌。



 
责任编辑:郑思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