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文化 > 文化活动
三中院机关工会举办“挑战杯”羽毛球比赛
分享到:
作者:平志宾  发布时间:2022-09-02 15:18:47 打印 字号: | |

为进一步丰富干警文化生活,增强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活泼的机关氛围,近日,三中院机关工会举办了“挑战杯”羽毛球比赛,全院31名干警参加。


本次比赛分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混合双打4个比赛项目,严格按照比赛规则和流程进行,历时5天。比赛中,选手们发扬顽强拼搏的精神,奋力角逐,尽显风采,一次次的挥拍、吊球、扣杀,一次次的奔跑、进攻、防守,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展示了高超的球技。整个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男选手身姿矫健,女选手不让须眉,激烈的比拼,敏捷的身手,不时赢得观众的阵阵喝彩。经过31场的激烈角逐,最后决出了比赛名次。

通过此次比赛,不仅使干警强健了体魄、增进了友谊,还充分展示了积极向上、努力拼搏的精神风貌。羽毛球比赛是机关工会开展的系列文体活动之一,下一步机关工会将继续丰富干警文化生活,调动积极性,提振精气神,激励干警在工作中争创一流业绩。



 
责任编辑:郑思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