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迎盛会 铸忠诚 强担当 创业绩丨三中院走访调研云账户公司
分享到:
作者:王玉珺  发布时间:2022-08-15 17:15:08 打印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和开展“四个走遍”活动要求,近日,三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吴立群带队深入云账户(天津)共享经济信息咨询有限公司走访调研。云账户研究院高级总监章骏斌参加座谈。

会上,章骏斌介绍了云账户发展情况和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发展情况。云账户作为行业领军企业,面向全国11000多家平台企业和7000多万名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提供灵活就业服务,2021年成为天津市依法纳税企业第一名。云账户坚持党建引领,积极探索红色企业文化,云账户党委于2021年荣获“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吴立群征求了云账户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建议。立案庭与会干警结合审判实践,对云账户提出的关于平台企业网络服务提供者范围及法律责任认定、网络平台中产生的知识产权权属等问题,详细进行了解答。双方就建立联络机制,共同研究行业前瞻性问题进行了协商。吴立群表示,加强联络共同研究课题,探索新就业形态中劳动者和平台企业的权利保障等问题,有助于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推动辖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会上,双方还交流分享了支部党建工作经验和特色做法。

下一步,立案庭将加强与云账户联络,共同推进研究课题,形成具有实践价值的理论成果,并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贯彻落实“四个走遍”,强化征询民营企业司法需求,将调研成果运用于实践中,服务辖区经济发展。



 
责任编辑:郑思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