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迎盛会 铸忠诚 强担当 创业绩丨两地三院同携手 凝心聚力话发展
分享到:
作者:杨现平  发布时间:2022-08-03 16:30:35 打印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高院东西部协作和对口支援工作要求,进一步推动与对口支援单位青海省黄南州中院在现代化诉讼服务体系、智慧法院建设等方面的沟通协作,助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近日,三中院审管办、办公室党支部组织来津培训的青海黄南州中院青年干警到滨海新区法院学习交流。

在滨海新区法院立案庭干警的讲解引导下,一行人员先后参观了一站式多元解纷诉讼服务中心、12368滨法智服指挥中心等现代化诉讼服务设施建设,现场演示操作诉讼服务一体机、电子阅卷机、自助换票机等智能化诉服设备,亲自体验自助查询、网上立案、一键缴费等智能化诉讼服务模块,详细了解12368滨法智服指挥中心的运行模式、操作流程以及服务效果,实际感受现代科技与诉讼服务深度融合的方便与快捷。

座谈会上,滨海新区法院行装室负责人围绕“云学堂”平台的使用、网上立案等在线服务平台的推广、数据安全和网络安全、互联网庭审等智慧法院建设和信息化建设相关事宜进行介绍;黄南州中院青年干警结合本院实际需求就电子送达、线上退费、信息化项目立项等事宜深入交流,特别是对集成化建设以及数据安全的前沿理念充分沟通。

本次共建活动依托“党建+业务”互促互进的联系服务机制,通过思想共促、业务共进、文化共通,力争将支部共建与对口支援工作做实、做深、做出成效。共建结束后,黄南州中院青年干警表示,本次支部共建活动有效对标黄南州中院需求,实现信息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发展,推动对口援助培训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责任编辑:郑思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