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永葆军人本色 续写新的荣光
分享到:
作者:吴广成、孙亮  发布时间:2022-08-02 16:16:29 打印 字号: | |

为深入推进“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三中院开展“永葆军人本色 续写新的荣光”庆“八一”主题活动,组织32名复转军人参观大沽口炮台遗址博物馆,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牢记军人使命。

活动前,参观人员集体合唱革命歌曲《团结就是力量》。随后,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干警们依序参观序厅、京畿海门、沽口御侮、国门沦陷等主题展览。在一件件珍贵文物前,他们驻足观看,认真聆听一段段历史事件的讲述,切身感受到大沽军民不畏列强、抗击外来侵略的民族气概,切身感受到今天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

此次活动让大家深受鼓舞,纷纷表示退役不褪色,要继续发扬军人的优良传统,以“能打战、打胜仗”的勇气和魄力,冲锋在前爱岗敬业忠于职守,在本职岗位上做出实实在在的成绩,续写新的荣光。


八一建军节


八一建军节


八一建军节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纪念日,定为每年的八月一日,由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委员会设立,为纪念中国工农红军成立的节日。1933年7月11日,中华苏维埃共和国临时中央政府根据中央革命军事委员会6月30日的建议,决定8月1日为中国工农红军成立纪念日。



 

 

 

 
责任编辑:郑思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