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文化 > 文化活动
强体质 增干劲 展风采—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开展女干警庆“三八”健身活动
分享到:
作者:崔家帅  发布时间:2022-03-09 14:56:22 打印 字号: | |

今年是“三八”国际妇女节112周年。为进一步丰富三中院女干警文化生活,营造团结和谐、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鼓励干警参加体育健身,3月7日,三中院机关工会、机关妇联联合组织全院女干警开展跳绳比赛。

此次跳绳比赛设置了单人跳、编花跳、长绳3人跳等多个项目,集趣味性、娱乐性、协作性和竞争性于一体,院领导带头参与体验,彰显院党组对广大女干警的关怀。全院女干警广泛参与,热情高涨,参赛干警身手矫健、轻巧灵活,不甘示弱、拼劲十足,赛场气氛活跃、喝彩不断、精彩纷呈,比赛取得了圆满成功,充分体现了广大女干警巾帼不让须眉不怕流汗、敢于拼搏,勇于胜利、友谊第一的时代精神。

    时代催人奋进,巾帼谱写华章。通过开展此次比赛,不仅活跃了女干警的业余生活、展示女干警时代风采,而且提升了团队意识和凝聚力,促进了同事之间的交流、互助,增进了友谊。女干警们纷纷表示,不辜负院党组的关心、支持和鼓励,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以审判执行为中心的各项工作之中,贡献才智、再立新功,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郑思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