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文化 > 摄影书画
三中院立案庭党支部制作党建文化墙打造学习宣传新阵地
分享到:
作者:徐智超  发布时间:2021-12-21 15:53:07 打印 字号: | |

为充分发挥“市级机关基层党建工作示范点”示范引领作用,不断延伸党建工作触角,提升党建工作质量,三中院立案庭党支部发挥诉讼服务中心大厅优势,创新制作党建文化墙,打造学习宣传新阵地。

党建文化墙以党旗和入党誓词为背景,时刻提醒每名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最大光荣为目标,立足本职岗位,更好地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司法服务。文化墙主要分为党员风采、活动展示、学习园地三个专题板块。党员风采板块展示优秀党员干警照片,对外亮明党员身份,主动接受群众监督;对内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引导大家学习先进,形成争先创优的向上氛围。活动展示板块展示支部党建活动动态,着力增强党员参与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不断提升党支部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学习园地板块主要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展示“四史”学习内容,促使学习教育入脑入心,教育引导党员切实将所学所思焕发为努力奋斗、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立案庭党支部将充分利用党建文化墙宣传阵地功能,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提升党建活力,展示党员风采,助推支部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郑思琦